[叶王]我叫蓝河,一个普通的小龙套

是的你没看错,蓝河视角写叶王在网游里兴风作浪撒狗粮的故事。
啵老师的点梗! @次声啵
个人归档走:【逍遥游】

01

  大家好,我叫许博远。

  相信大家对我应该不陌生,虽然我并不是大神,但动漫一开始我就是给叶神反反复复送材料的你们口中的“保姆蓝河”。

  我是蓝溪阁十区的新区会长,我同时也是黄少天大神的小粉丝,我更是蓝雨庞大后援力量中的一员。

  但我今天并不是来介绍自己的,而是想吐槽一下打从十五区开服时的某两位联盟大神屡屡厚颜无耻没下限的秀恩爱的罪行。

02

  十三赛季荣耀十五区开服,我又被安排去作为新区公会会长,负责开荒挖人收材料。没过几天,各大公会的开荒会长都发现了一个新兴公会的实力强大,而这个公会的名字,也是我们从未见过的——

  叶王公会。

  会长群里炸开了锅,满屏都是会长们的咆哮:秀恩爱也要有点限度吧!会长君莫笑副会长昨叶何当我们看不出来名字的玄机吗!这么荒唐的公会为什么还会有源源不断的人去加啊!

  大家都在气头上,我实在是没好意思说话,因为我立场的这样那样种种原因,我现在实在是风口浪尖之上。

  群内势头一过,有个会长圈了我和车前子,直截了当地问我们作何感想。

  车前子完全没在怕的,就王杰希那个性子,明面上可能没啥反应,私底下总会给中草堂留点情面。他又把水包抛回到自己这儿,幸灾乐祸地说,这下叶神和王杰希大神是同仇敌忾了。

  我恨啊!!!

  叶修你都退役了给我们一条活路不行吗!蓝溪阁的前途没有光明只有黑暗!我许博远难道这么年轻就要秃头了吗!

  而且黄少和喻队你们两个换小号加叶王公会不是为了卧底而纯粹是为了好玩的事别以为我不知道啊!

  我爆发手速悲痛不已的在车前子的后面跟了一句话。

  蓝桥春雪:呵呵。

03

  众所周知,叶王这对cp不算冷也不算热。没有对家热也没有隔壁冷,虽然官方盖章之后如同国股扶摇直上九万里,但这还是不由得就会让人想起叶修相关的另一个cp——叶蓝。

  是的,你没看错。叶修的叶,蓝河的蓝。

  我知道叶蓝的存在其实根本就是一次巧合。战队选手群里有时也会加几个公会会长进行宣传啊等等的相关工作安排,而我也被拉进去了。之前群里出现了一片站外文章转载——[叶蓝]在网游里成为保姆是否搞错了什么。

  我看到这个题目,激动的不行。终于有人知道我的痛我的苦我的伤,我几乎要哭出声来。当我颤颤巍巍点开这个链接的时候,我全然忽略了前面两个高亮加粗的叶蓝二字。

  那是我人生的转变,世界观的倒塌,新世界的发现,梦想的破裂。

  最关键的是,这篇文章,是我的偶像黄少天转发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文章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河原来那么苦逼的吗?写得太真实我都要信以为真了,当他在场下叶修在场上时蓝河凝望着他伟岸的背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伟岸啊他不过就是个一米八不到的宅男嘛哈哈哈。我们蓝雨的希望就寄托在蓝河的身上了,你负责俘虏叶修的心我们蓝雨负责抢走他的BOSS和冠军!

  灵魂语者:那个……黄少,蓝河在群里。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真是个适合遛弯的好天气啊。他应该不在吧?

  枪淋弹雨:黄少你把这两句话连起来说很容易让我们误会什么。

  蓝桥春雪:那个……黄少,我不遛弯的。

  蓝桥春雪:送材料的事我是不得已而为之,叶修太厚颜无耻了,他坑了我好几次。

  蓝桥春雪:还有就是,除了兴欣对蓝雨的比赛,和全明星赛,我就没去看过有叶修出场的比赛了。

  夜雨声烦:……。

  流云:蓝河前辈你这样耿直地戳穿黄少,他会很尴尬的。

  蓝桥春雪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桥春雪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桥春雪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桥春雪:啊大家都在啊,我有个事情想请教一下。

  索克萨尔:蓝河真是耿直的可爱呢。

  蓝桥春雪:喻队您这话说得……

  蓝桥春雪:最近有个叶王公会,是十五区刚出现的公会,新成立便有一大堆人入会,听说后期还要经过审核踢出一部分人。而会长名为君莫笑,副会长名为昨叶何,一个散人一个魔道,我们觉得这次应该是王杰希队长也参与进去了,我们该……怎么处理啊?

  夜雨声烦:我觉得你问的这个问题没有意义。叶修和王杰希是蓝雨的头两号敌人,不往死了打等什么?!

  索克萨尔:蓝溪阁面子上过得去就好了,私底下一点好处也不要给。

  蓝桥春雪:好的。

  蓝桥春雪:但我还是想问,黄少为什么觉得我会和叶修在一起呢?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特别适合顺便去北京逛一圈。

04

  过年的时候出了一个春节活动,组一个五人队或者二人队完成任务。事实上,联盟游戏规则的设定,比起五人队来,二人队获利更大。我的任务是在叶王公会里潜伏,时机合适了再出来做任务拿奖励。

  这还是我第一次做卧底呢,有点小激动。

  叶修在公会频道里喊了一声,让大家快点做活动,能凑两人队的凑两人队,凑不了两人队的凑五人队,任务奖励丰厚,最好找自己公会的人组团。

  我按兵不动。

  就在这时,公会会长群又炸了。

  我看了他们的聊天,一句卧槽以气吞山河之势从我的嘴里喷了出来。

  叶修和王杰希,居然,组队,直播做活动?!

  卧槽给单身狗留点活路行吗!

  二十分钟后,我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活动记录被刷新了。

  「恭喜玩家【君莫笑】【昨叶何】刷新春节活动记录,用时17:58:21。」

  公会会长群再也没有了动静,这次居然被省略号刷屏了。我再也顾不得自己待人亲和彬彬有礼的设定,也抛弃了粉丝们对我小天使的称呼,毫不犹豫地敲了几下键盘,在群里发了出去。

  蓝桥春雪:我艹。

  虽然很快,我的信息就被茫茫的省略号淹没了。

05

  第十三赛季是微草拿了冠军。

  黄金一代的选手都退了七七八八,王杰希成为荣耀史上第二个陪着战队打满十年的人,然后光荣退役。

  当微草和轮回在决赛场上相遇的时候,众人方才如梦初醒。几乎除了这两个战队以外的所有战队都在经历转型阵痛期,但只有微草经历了长达五年的阵痛期,将战队重心全部转移,直到可以和轮回匹敌。

  王杰希是从十三赛季的积分赛开始打轮换的。联盟有个众所周知的秘密,那就是微草新挖来的这个战法其实是叶修在网游里发现的。这个新人比起之前的斗神和魔术师来威风丝毫不减,碾压新秀墙,和前辈一起成为攻坚手,刚出道就进入全明星,但即便如此,他不骄不躁,心态倒是意外的平和和稳重。叶修说这次让王杰希白捡了个大宝贝,而叶修同时也被兴欣那些他曾经的队友骂了个狗血淋头。

  叶修委屈,他哀嚎到:谁知道老王连我的墙角都要挖啊!

06

  王杰希退役之前收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对他出任国家队队长的邀请,他答应了,也就是说退役后不久他就要世界各地跑着去打比赛了。同时,叶修也收到了出任领队的邀请,他美其名曰为了不让王杰希孤单,于是也答应了。

  此消息一经传播,普天同庆,喜大普奔,网游中欢呼一片,甚至比过年还要热闹几分,所有的公会会长,包括我,都通通在屏幕前长叹了一口气,为自己掬了一把辛酸泪。

  此后的日子,我们好不快活。没有了这两个人的骚扰,网游又重新趋于平静。我每天登陆网游时,看着风平浪静一派和谐的界面,都要虔诚地双手合十对国家体育总局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感谢,而且,我终于觉得我的头发还是有希望留住的。

  在不久之后的一天,我满怀期待地打开网游,享受一下为数不多的平静生活,却看公会频道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蓝溪阁的都给我上,坐标(117,224),集火那个君莫笑!!!!

  卧槽……

  我手里端着的水杯不受控制地掉了下去,我赶忙伸手去接,幸好没有撒到键盘上。

  我正打算去换一下自己的衣服,手机就疯狂地响了起来,我接起这个越洋电话,对面的人的声音让我手里空空如也的杯直接掉在了地上摔成碎片。

  “蓝河,是我,喻文州。你现在赶紧去新区里找出那些输出高的,还有牧师,能力越强越好,速度越快越好,人数越多越好。”

  我赶忙应下,坐回电脑前就开始安排。喻队电话没挂,他沉默了三秒压低声音说:“这次的DRS大赛谁最后,谁就要和叶领队一个房间。所以……”

  他欲言又止。

  “我们的身家性命就全托附在你身上了。”

  我坐在屏幕跟前,重重地嗯了一声。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叶修恨得深沉。

07

  那场DPS大赛,叶王公会是第一。所幸蓝溪阁这次什么手段都用上了,正面战场敌后战场通通用上,能用得都用了,甚至于喻文州还大爆手速在指挥的同时还用自己在叶王公会里面的小号阴了他们一把。

  我不禁泪流满面,对喻队感到佩服的同时,也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了叶修有多么的“老鼠过街”。

  这之后,黄少问起他们,为什么要换账号卡操作,这句话震惊了在场所有的人。

  也就是说,散人【君莫笑】是王杰希操作的,魔道学者【昨叶何】是叶修操作的?!

  这两个人拿着不是自己老本行的账号卡还能操作的毫无破绽吗?!

  我们对叶修的情绪,一时间竟复杂的无法言说。然而对于我,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

  给我好好去为国争光啊混蛋,闲得蛋疼非要来网游里折腾吗!

08

  国家队又拿了冠军。我们这次很给面子地表演了一下鲜花喝彩和掌声。当我回去刷微博时,看到喻队转发了一条微博,留言竟然是十分崩人设ooc的“呵呵”。

  好奇心使我点进去,求生欲使我退出来。

  那是一张图片,十一个冠军戒指,叶修还顺便圈了一下王杰希,配字:

  张佳乐,羡慕吗?

  如果我是张佳乐,我进行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我一定会打爆叶修的狗头。

09

  自从我遇到了叶修,我已经做出了不知道多少ooc的事情,就连一开始说着队长会给他们留面子的车前子,也被叶修九霄云外的下限折腾到差点引咎辞职。

  还好我的心够坚强,还好暂时还没人发现我家里那个标记着叶修家地址的未发送的快递包裹里全是刀片,还好喻队被摧残得比我还狠。

  抱歉,没有后面那一句话。

  作为蓝溪阁十五区的公会会长,我只想说,希望十六区再也不要见到你们了。

10

  有人问我,明明十五区的时候是叶修和王杰希一起兴风作浪,你们却只是咬牙切齿地骂叶修?

  我说,王杰希骂累了。

  后来觉得这样不符合自己那崩到没边的人设,换了一句:因为叶修是联盟第一脸t。

  6月29号是两个人商议之后决定的交往纪念日,全网呼吁为两个人写祝福,我想了想决定自作主张还是掺和一脚,于是我丝毫没有思考地写下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退役了就应该回家种种地打打牌喝喝茶晒晒太阳,网游不适合你们两个老年人玩。

  我又觉得不合适,哎,算啦,还是说点好听的吧。我绞尽脑汁给搜肠刮肚地用上了我今生所有的文艺细胞,给这两个对我来说立场十分尴尬的人送上了真正的,同时也是发自内心的祝福:

  你们的爱会超越生老病死,不会被时间的洪流冲淡,初心的赤诚将一定会给予你们最温暖的回报。

END

评论(4)
热度(3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希季. | Powered by LOFTER